ENGLISH

搏擊隊

      榮拳館搏擊隊由總教練向柏榮帶領,聚集一群對搏擊比賽之熱血人士,透過集中訓練訓練和比賽,讓他們在過程中發揮團隊精神,互相扶持與鼓勵,向專業拳手之路進發。

搏擊隊的訓練除了針對西洋拳、踢拳道、散打、泰拳、Shoot Boxing站立綜合格鬥等訓練外,亦包含體適能科學化訓練和運動心理,同時強化各成員的技術與心理質素,學習在逆境中仍能勇敢面對,繼而重新進發。榮拳館為隊員提供到外地交流的機會,如日本東京、泰國、內地等地方。亦會推薦搏擊隊成員參加各類型的世界賽事及國際賽事,務求令隊員除了日常訓練外,更可透過不同途徑和參與世界賽中廣闊眼光。

搏擊運動變化莫測,比賽輸贏亦是兵家常事,只要於比賽中出盡全力,相信大家於訓練中的刻苦、血汗定不會白費。過程中無悔無愧,其實真正的勝利已觸手可及,這亦是榮拳館希望搏擊隊所有成員堅持的信念-Win Over Yourself!